close

剛剛在ptt的四分衛版看到了四分衛解散的消息,

雖然是一月的文章,看到時心中閃著一絲的難過與震驚,

四分衛的歌陪伴了我渡過了很長的時光,快樂的,悲傷的...

記得大學時的迎新宿營,往福隆的路上聽著四分衛的"雨和眼淚"專輯,

那畫面還在我腦中閃爍著,

"起來"是四分衛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,

很喜歡副歌那幾句歌詞,

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
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
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
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節錄自四分衛起來歌詞

每次聽這首歌,能夠讓我感受到振奮的感覺,

還有其他好多的歌,都是充滿了回憶,

剛剛看到網友分享張懸跟四分衛唱雨和眼淚的片段,

內心還是感覺有些捨不得,

希望這只是短暫的分離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