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睡夢中被電話給吵醒,

原來是讀中正大學的高中學打來,

電話中他說要拿東西給我,

快速整理好,匆匆出門去,

心想不知道從嘉義上來的同學要拿什麼給我,

終於見到同學了,看他手裡提著一帶東西,

答案揭曉,是福義軒蛋捲^^,

在這之前我都沒有聽過這間店,

同學只告訴我這是間要排隊的蛋捲,

心中真的蠻感動的(在這特別感謝槍神^^),

開心的拿著一大包蛋捲到實驗室,

實驗室好幾個人都知道這間店,

<手工芝麻蛋捲>

看了一下這間店的網址,

產品大概有:蛋捲 (芝麻,綠茶,咖啡)

薄餅 (燕麥,大圓純鮮乳,巧克力,檸檬,葡萄奶酥...等,很多口味)

同學買給我的是手工芝麻蛋捲(家庭號),

一包有10幾根蛋捲,份量蠻多的,

打開來吃了一口,味道非常的香,濃郁的芝麻香在嘴裡散開,

蛋捲非常的厚實,口感很好,不會像外面賣的較薄易碎,

實驗室每個人吃都贊不絕口,

蠻不錯的,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,好像也有宅配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福義軒蛋捲

地址: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

電話:05-222310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AM08:00~PM20:00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fuyishan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