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  
實驗室有個學姊很愛吃麻辣鍋,

常常聽她說中壢有間叫做梁記的麻辣鍋很好吃,

由於即將畢業離開實驗室,

所以大家就約了某天一起去吃麻辣鍋,

我是不太常吃辣的人,

麻辣鍋吃過的次數應該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,

所以去的時候也是抱著吃白鍋的心態去的,

從新竹搭火車出發,一路上天氣很不錯,

真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,

到了中壢車站,我們一行人攔了計程車坐到目的地(在sogo附近),

到的時候還滿早的,店剛好開門,

店裡面一桌客人也沒有,

所以我們坐定位後,由常吃的學姊負責點餐,

鍋底有酸菜白肉,鈣骨,麻辣,

我們點的是酸菜白肉跟麻辣鴛鴦鍋,

另外點了肉片,豆皮,花枝漿,肥腸,菜跟魚餃,

很快店家送上鍋底,酸菜白肉鍋有酸白菜跟肉片,
 
<鴛鴦鍋>
 

 

 

麻辣鍋裡則有鴨血跟豆腐,鍋底覺得不夠時可以請店家加,

湯煮滾後,大家就把自己想吃的料丟進去煮,

酸菜白肉鍋吃起來還算不錯,

同行的人幾乎都狂吃麻辣鍋那邊,

所以我也嘗試看看麻辣鍋那邊看看,

吃了一塊豆腐跟鴨血,味道都還不錯,

沒有像想像的那樣辣到不行,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辣,

如果害怕吃辣的人可以跟店家要清湯來過水再吃,

點的料裡面有一樣我很推薦,就是花枝漿,

店家把花枝漿填在竹桶裡,自己再用括杓括到湯裡煮,

我吃了一口煮熟的花枝丸子,味道真的太棒了,

好吃到都快飛上天了,吃起來有嚼勁,

裡面又吃的到大塊的花枝,真的很不錯^^

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只花了兩百多塊,

個人覺得蠻划算的,同行的人大家也都覺得蠻吃的,

推薦給大家!!
 
<肉片>
 
 
 
<超經典的花枝漿>

 


   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梁記麻辣火鍋

地址:中壢新生路259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電話:03-4269027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