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魚羊鮮豆就在女友宿舍附近(東豐路鞋全家福旁),

每次路過鮮豆發現客人都不少,

滿多人好像都還滿推薦這間店的咖啡,

但我不太常喝咖啡,因為怕睡不著,

滿久之前有吃過魚羊鮮豆的早餐,

因為即將畢業離開台南,所以想說找個時間再去吃吃魚羊鮮豆的早餐,

起床後,跑去魚羊鮮豆外帶了早餐,

一進店家,咖啡香味撲鼻而來,

店裡有各式的咖啡豆,

看了一下menu,點了一個鴨賞三明治(女友不能吃牛,不然我想點牛肉)和一杯冰拿鐵外帶,

等了約10分鐘,拿到的我的早餐,

回到家開始享用早餐,

之前沒有吃過鴨賞這種口味的三明治,感覺滿詭異的,

三明治內夾了大量的生菜,番茄,水煮蛋還有鴨賞,

吃起來鴨賞味道並不特別明顯,

土司是沒有烤過的,但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,

味道還算不錯,整體吃起來蠻清爽健康,

冰拿鐵喝起來有濃郁的咖啡香的,

我不是很懂咖啡,但是鮮豆的咖啡喝起來還滿順口的,

隔天早上自己吃早餐,又跑去魚羊鮮豆買,

這次我點了牛肉三明治跟巧克力鮮奶油,同樣是外帶,

個人覺得牛肉比較好吃,味道比較有突顯出來,

巧克力鮮奶油我把上面的鮮奶油攪拌進去,

喝起來不會太甜膩,還算不錯,

吃完早餐,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,

如果想要享受悠閒輕鬆的早餐,

我想魚羊鮮豆是個不錯的選擇!!
 
<鴨賞三明治and拿鐵>
 

 
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魚羊鮮豆咖啡

地址:台南市東豐路275號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電話:06-2748718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