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日本玩的東西一直都沒有整理,

我想我提些自己印象比較深的美食,

下次如果大家也有機會去日本北陸也找機會嚐嚐這些美食,

<五平餅>
 
五平餅是蒸熟的糯米做成,吃起來很像麻糬的口感,真的是很Q,

蠻多地方都有小攤販在賣喔!!

不過真的有點重口味(鹹到爆炸),一串也要200~300日圓,不是很便宜喔,
 
難得來到日本還是買一串來試試味道吧~~
 

<紅茶花傳>

紅茶花傳在便利商店或大賣場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,

由於我們是跟半自助的團,所以有蠻多時間能去大賣場或超市,

在這趟旅途中大約喝了7~8罐的紅茶花傳,

紅茶花傳的奶茶味道還蠻香濃的,好喝好喝!!

價錢從99~150日圓都有看到,不過要買到很便宜我想不是很有機會,

如果價錢是在120日圓以下就可以接受啦^^
 

<?販賣機>

忘記在哪的路旁看到飲料販賣機上有印著"問號",

還蠻好奇投錢進去掉出來會是什麼飲料,

?飲料的價錢也比其他的飲料少了20圓,

感覺很像用100圓買一個驚喜的感覺!!
 

<信州限定的點心麵&巧克力>

日本蠻多地方都有產地限定的東西,

像是信州限定的七味粉點心麵,還蠻好吃的喔^^

還有下面這印有信州的紅色盒子巧克力也不錯,

吃起來部會太甜,吃起來入口即化,回想起來真是幸福阿!!
 

  

 

 
<飛驒高山牛乳>

飛驒牛算是蠻有名的牛肉產地,

有養牛的地方當然也會出產牛乳,

到了當地也蠻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在賣牛乳,

也有不少種口味,不過當然要喝喝看原味的牛乳看看,

牛乳喝起來還算不錯啦,還蠻香濃的,

不過跟台灣的牛乳我喝不出太大的差別,
 

<飛驒牛串>

到了飛驒牛的產地當然要吃吃看飛駝牛肉,

沿著高山三町沿途就可以看到許多在賣小吃的店家,

除了飛駝牛串,五平餅...,還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家,

飛駝牛串的價錢可不便宜,一串約5塊飛驒牛肉就要500日圓,

不過好像有分等級,價錢從300~800日圓都有,

後來我是吃中間價位的飛驒牛串,

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,牛肉吃起來鮮美多汁,

上面灑些椒鹽調未就好吃的沒話說,

不過真的好貴,吃一串過過癮^^
 

<水密桃>

到日本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水果,

基本上就吃水密桃就對了,

一開始我都沒有想說要買水果來吃,

後來女友的媽媽給我吃了顆水密桃後,

真的是驚為天人阿,怎麼會那麼甜又多汁又好吃,

之後只要有機會買都會買個水密桃來吃,

價錢的話,有時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水密桃,

兩顆水密桃有時只要200日圓,還蠻便宜的喔~~
 

<蘋果汁>

這是女友的媽媽買的,瓶上面寫著手造的蘋果汁,

喝起來帶有一點微酸的蘋果汁,很天然的感覺,

1000ml的瓶裝要價600日圓,有機會到長野縣看到的話可以買來喝喝看^^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