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  
在一起的日子來到第八個年頭,
謝謝你那麼久的日子一直都陪在我的身旁,
這幾年的時間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,
大學時能夠天天在一起,一起去夜市,唸書,殺去台北吃美食...,
也一起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,澎湖,綠島,帛琉...,
唸書雖然念的辛苦,但我們也一起堅持過來,
上了研究所雖然分隔台南新竹兩地,
謝謝你總是帶我去吃台南好吃的美食,
讓妳一個人在台南念書,辛苦妳了!!
畢業之後,妳終於回到新竹工作,讓我們距離拉近許多,
雖然工作壓力很大,但是下班後見到妳還是我輕鬆的來源,
回想在一起的日子有歡笑,有淚水,酸甜苦辣的回憶一幕幕都在我的腦海裡,
未來的日子希望能跟妳一起努力,互相扶持,
一定會好好珍惜保護妳,讓你幸福快樂^^
我愛你,你願意嫁給我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