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關西的日子裡要感謝那些辛苦的幹部們還有一起同甘苦的弟兄們,

特別感謝軍械班的弟兄們平時相互扶持照顧,

在軍中生活蠻無聊的,所以大家就會從日常生活中尋找樂趣,

像是模仿幹部,找些無聊的事情做等等,

所以在這裡做個總整理,希望在以後大家相聚的時候能夠回憶一下,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謝同學
我:謝大背槍
我:我告訴你喔,我脾氣不太好,我殺過人~~

耀輝:這種苦日子還要過多久,終於又熬過了一天
耀輝:perfect~~

車委:ㄨㄛ...新竹一車...

營長:志堅,射擊手簿呢...
     承旭,這個要加強訓練...

副營長:哪個連的阿,兵器連,啊...

二連連長:統一整理部隊,看齊時成營講話隊形,左翼部隊不含幹部成十一伍正面,
         正面部隊成十五伍正面,中央伍為準,向中看齊

承源班長:不懂,沒關係,慢慢來
         回去寫三百字心得告訴我為什麼筷子掉到地上

富鍵班長:第一個字要衝出來(成名曲:中國的駱駝)

煥源班長:叫我旅長...

白毛班長:筷子對不起!!筷子對不起!!筷子對不起!!

魁林班長:不要在那邊奇怪怪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了一些話要給這些一起相處了三個月的弟兄,大家之後要記得保持連絡喔^^

代號:066
稱號:頭兒,三德住持
感言:頭兒感謝這段時間一直以來的照顧,很多事情都讓你幫了不少忙,
     很高興能認識你這朋友,辛苦你常常要聽我耍冷,希望你能讓我加
     入少林三十六房,我會認真練功的!!

代號:068
稱號:垃圾人,小叮噹,遂動王
感言:你也幫了我很多,很夠朋友的一個人,每天拿著薄荷棒一直塗,
     感覺跟我爸真的很像,一直想要進少林三十六房,所以每天早上
     都很早起起來騷擾三德住持,又愛幫人取綽號,(像是卷原,卡通
     人物,公仔,忍者龜的師父,料理鼠王,三德住持),我不得不說有些
     真的蠻貼切的,你很有毅力也受了不少,想起剛進來你說:"這種
     苦日子還要過多久,終於又熬過了一天",我們都撐過來了^^

代號:069
稱號:維毅行動百科,公仔,防蚊液
感言:你是我來這第一個認識的人,又很剛好分到同一班,又剛好睡到我
     旁邊的位置,事上就有那麼剛好的事,相信你以後去公司會有很好
     的表現,以後出百科全書我一定買你十本,加油^^

代號:070
稱號:萬年打飯班
感言:感謝你在這三個月的時間任勞任怨的擔任打飯班,每天晚上還幫大
     家掛蚊帳,雖然跟你聊到天的機會比較少,但是大家都感受到你是
     個非常好的人,祝你之後工作順利,早點結婚啦!!

代號:071
稱號:單槓王
感言:你也是滿有趣的一個人,看你常常跟69號在打鬧,有時又為某些事情
     討論的很認真,覺得蠻好玩的,感覺你也是蠻有想法的一個人,祝你
     早日把貸款還完,工作順利賺大錢,不要跟68號有綁架我的企圖,謝謝!!

代號:072
稱號:丞琳,筋肉人,穿肌肉裝,達爾
感言:感覺你是一個蠻酷的人,剛開始不太曉得要跟你說什麼,後來發現你
     也很好相處,記得有次做仰臥起坐,有人問你說怎麼做那麼少下,聽到
     你說你自己是穿肌肉裝,我覺得還蠻好笑的!!,也祝你之後工作順利阿^^

代號:073
稱號:打綠豆湯魔人
感言:冠融應該是我們班最能吃的一個,每次吃飯都會自告奮勇的去打甜湯,
     我會記得一起模仿車委,營長跟副營長的那些日子,在無趣的生活中
     增加了一點樂趣,希望你能早點結婚,打敗鄧國良!!加油^^

代號:074
稱號:大川,川哥,未來股神
感言:對大川最深的印象就是你那爽朗的笑聲,連小巫班長聽到都要你再笑一
     次給他聽,感謝你在當兵的這段期間讓我學習了一些投資上的想法,我
     會認真充實自己的,祝你未來投資順利賺大錢,以後都在新竹工作,繼
     續保持聯絡阿!!

代號:075
稱號:阿門,大門
感言:大門是我每次坐車回營時最常做我旁邊的人,蠻常跟你聊一些事情,你
     是一個蠻會幫別人著想的人,感覺你對於未來工作情形有些擔心,相信你
     能做的很好的,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有時候事情想很多不見得不好,但  
     是重要的事不要造成自己困擾跟壓力,加油!!大家都在新竹,如果工作壓力
     很大,或有什麼不爽的事要說,把我們大家找出來喝酒聊天阿^^

代號:076
稱號:鈺峰,gura桑
感言:你也是很有趣的一個人,一開始認識你感覺你不像會去夜店的人,不料我
     完全看走眼了,之後你就要往南部發展了,祝你有朝一日成為南霸天時,
     記得好好招待我們^^
 
代號:077
稱號:忍者龜師父,料理鼠王
感言:可能是號碼的關係,所以比較少跟你有說話的機會,感謝三個月的期間內幫
     大家發衣服,記得吃飯要多吃一點,你真的太瘦了!!祝你之後工作順利阿^^

代號:078
稱號:順煌
感言:你是個熱於幫助別人的人,回新竹坐車你也常坐在我旁邊,有時都會討論一下
     新竹的美食,那天有去買了你說的釣鍾燒,我只能說:真的是perfect!!,祝你
     之後工作順利,你可是肩負了第一次聚會的舉辦人喔,有需要幫忙記得找我!!
    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女朋友,有機會就要勇敢的"衝"出來!!

代號:五班頭兒,坤麒
感言:你是一個很熱心的人,感覺什麼事你都很熱於幫助大家,也都很主動去做,記
     得有次上山走的很累,你偷塞了一顆糖果給我,雖然說本來以為你要拿蟲嚇我,不
     過看到是糖果對我精神提振了不少,看到你到日本比賽機器人的照片,蠻佩服你
     專業的能力,相信你在未來工作一定能有非常好的表現,祝你好運阿^^

代號:巨龍,趙小龍
感言:寫感言的時候,我都被你搞混了,你到底是巨龍還是小龍阿!!你是一個蠻搞笑的人,
     記得你發生"注意""報告班長,注意不能動"那件事後,就覺得你真的是很白目的一個人,
     不過白目的人也是有認真的一面,你也是蠻負責的一個人,有什麼事你都會把他做好,
     你也是我在連上好不容易找到跟我讀相關科系的人,跟你還蠻有得聊的,感謝在我覺     
     得沒有力量時,給我一些鼓勵,讓我能振作精神,祝你工作順利,生活過的開心^^

代號:小偉哥
感言:睡在隔壁床的好弟兄,睡前常常跟你閒聊幾句,常常在那邊亂學班長玩的很開心,
     希望你心情好一些摟,有些是情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的,有一天想通了就ok了!!加油~~
     祝你去中研院工作完出國的計畫能順利成功,一切順利!!
 
還是要感謝這三個月陪伴我的家人,女友及朋友,還有陪伴我三個月的弟兄們,

記得我們的賭注,大家要多聯絡^^工作順利~~

再會了關西唯美的夕陽,湛藍的天空,流轉的白雲,茂盛的樹林,夜晚的星空~~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