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一早先去銅鑼灣吃早餐,

我們選擇在香港還蠻多分店的翠華餐廳,

看到招牌上寫著"咖哩稱皇,魚蛋稱霸",所以想要試試看他們的魚蛋口味如何,

<餐廳外觀>
 
 

點餐的時候本來要點魚蛋,結果點餐的婆婆說早餐不供應魚蛋,

所以只好點了鮑魚火腿通粉跟荷包蛋加餐包,還有一個特脆豬扒包(20港幣)跟熱奶茶,

鮑魚火腿通粉上面放了火腿絲跟鮑魚絲,吃起來還蠻鮮甜的,

我吃不出鮑魚絲是真鮑魚還是假的,不過還是吃不太習慣湯的通心粉,
 
<鮑魚火腿通粉>
 

荷包蛋加餐包,荷包蛋有兩顆,很普通的煎蛋但是蛋黃沒熟我不敢吃,

餐包不太好吃,也沒有烤過冷冷的,有附一盒奶油自行塗抹,
 
<荷包蛋&餐包>
 

特脆豬扒包這我覺得好吃,麵包烤的很酥脆整個吃起來就很香,

豬扒的調味也不錯,比起蘭芳園我覺得更勝一籌,熱奶茶也是香濃好喝,
 
<特脆豬扒包&熱奶茶>
 

 

 

蠻可惜沒有吃到魚蛋,下次有來的話再吃,

吃完之後在銅鑼灣逛了一下,後來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裡面看到滿記甜品,

滿記甜品的芝麻糊,核桃糊等甜品還蠻有名的,

店的外面有每一種甜品的樣本,我站在前面猶豫了一下,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蠻好吃的,

後來點了一碗核桃芝麻糊,核桃芝麻糊吃起來很香很好吃,

核桃芝麻兩種香味調和在一起很搭,吃起來口感很細緻很順口,推薦推薦^^
 
<滿記甜品>
 

 
<核桃芝麻糊>
 

沒有機會吃到大良八記的點心,網路上似乎蠻多人覺得大良八記更加美味,

下次去香港時再把沒吃到的一次吃完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翠華餐廳

地址:銅鑼灣謝斐道493-495號地下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tsuiwahrestaurant.com/

餐廳名稱:滿記甜品

地址:時代廣場地庫一層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