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彩虹樂團的演唱會,

最早接觸到彩虹樂團是高中在玩團的朋友推薦我聽他們的歌,

那時聽到的剛好是ray跟ark這兩張專輯,

一路以來都還蠻喜歡他們的歌,彩虹也是開啟我聽日文歌一大原因,

這次知道他們要來,開始賣票那天就殺去買搖滾A區的票,

等了好久,終於到了演唱會這天,

不過剛好身體有些不舒服,下午搭著車到台北,在車上還反覆聽著彩虹的歌,

出了捷運圓山站,發現排隊的人已經大排長龍,

因為還要等弟弟來跟我會合,就先在附近看看週邊,買了張專輯送一張海報,

還不少人前一天或更早就來排隊想要搶個好位置,

等到六點左右要開始進場,我們沿著隊伍走到最後開始排隊,

終於進到場內了,舞台設計很像海盜船的風格,

到了八點左右大家都屏息以待,

燈光一暗下來的瞬間,尖叫聲四起,

從布幕後面透視出來的人影搭配動畫營造出了很棒的氣氛,

不幕從上而下打開的瞬間大家應該都瘋掉了吧!!有種在作夢的感覺,

聽到"台灣,久等了"大家的心情應該更激動,

一連唱了幾首歌,hyde用簡單的中文問候大家,

來說幾個演唱會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,

(1)ken的中文問候,說他吃了小籠包,喝了珍珠奶茶還有在中山足球場玩遙控車,

而且還有附上圖片,還蠻好笑的!!

另外來有ken說我們是F4,他是伍佰之類的~~^^

(2)唱STAY AWAY的時候一開始是tetsu當主唱,

接著團員一個接一個上去當主唱,

最後ken跑去打鼓,換yukihiro來唱,這樣的感覺好奇妙,

(3)tetsu演唱會途中丟香蕉,最後ending也丟了兩三根香蕉下臺,

第一次在演唱會看到人家丟香蕉,很妙^^

(4)一開始ken跟tetsu還有主唱都有跑到兩側的舞台,

我跟弟弟馬上跑過去看,距離還蠻近的,大約只有5公尺不到,

能夠那麼近看到本尊,真的太高興了,

(5)看台上虹fans作出來的大波浪舞,真的太可愛了^^

這次聽到很多彩虹經典的歌曲,還有好聽的新歌,

Driver's High聽了整個人感覺都要衝刺了,

花葬的超長前奏跟動畫營造出很棒的感覺花葬,

Honey,STAY AWAY,winter fall,NEO UNIVERSE,DAYBREAK'S BELL...

每一首都很棒,主唱的爆發力跟技巧沒話說,

最後在紛飛的羽毛跟Anata的溫柔歌聲中作了ending,

我想大家應該還有些依依不捨的感覺,

期待跟L'Arc-en-Ciel下一次相見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