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晚餐大部分都在金山街附近覓食,

吃來吃去都那幾家,所以偶爾會騎車繞繞看有沒有新的選擇,

全美風味館位在金山11街,同一排也蠻多家在賣吃的,

除了飯麵的種類還蠻多種,不過看了一下菜單,還不少是炸物類的,

個人是比較少吃炸的,前後去吃過三次,

分別吃了蔥燒豬排飯(85元)跟鹹味白水雞腿丼飯(85元),
 
單點有附一杯飲料(紅茶or綠茶),加套餐多35元(多湯跟甜點),

我都是點單點,飲料兩種都喝過,

飲料大概是早餐店小杯飲料大小,味道還蠻淡的,

因為是附的飲料,不用抱太大的期待,

主餐的部分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,

蔥燒豬排滷的蠻軟嫩入味的,再擠上一些檸檬上去,

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吃的,另外有三道配菜,兩次去吃配菜都不太一樣,

配菜也都中規中矩,鹹味白水雞丼飯就是有點像是拌飯,

調味好的飯加上紅蘿菠絲,薑絲,青蔥,花生米,上面再放上白水雞腿,

雞腿肉吃起來處理的不錯,整個把飯拌勻以後吃起來帶有一些鹹味但又不會太鹹,

味道算是剛剛好,我想我會再來嚐試看看他的其他菜色,

單點餐點的價格多在(70~100元左右),價位算是可以接受,

最近這次去剛好有帶相機,

所以把餐點拍了下來,我們點了芝麻醬豬肉拌麵跟韓式豬肉拌飯,

芝麻醬豬肉拌麵用的是細麵,旁邊的配料有豬肉片,泡菜,玉米,小豆苗淋上芝麻醬再灑上柴魚片,

原本以為會是像涼麵吃起來冰冰涼涼的,不過這道菜是溫的!!

吃起來味道還可以,不過兩道菜比起來感覺韓式豬肉拌飯略勝一籌,

這家店已經列入我的晚餐清單,也推薦大家去吃吃看~~
 
<韓式豬肉拌飯>
 

 
<芝麻醬豬肉拌麵>
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全美風味館

地址:新竹市金山11街35號

電話:03-5776689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