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遺憾最後還是收到這個壞消息,
這一切多麼的不真實,多希望這是個夢,
今天早上還聽見您的聲音,
在我心裡您是最厲害的師傅,沒有您做不出來的東西,
還有對於工作的熱忱也是無人能及的,
在工作上每當有什麼問題我第一個總想到您,感謝您給的許多的建議,
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能無憂無慮的種菜,畫圖做您喜歡的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被困在暴風雪中了
你總像小木屋的柴火 溫暖我胸膛
今天我充滿勇氣和力量
柴火雖滅了 但我不會忘記那熱度和光
是你在貧瘠的土壤 撒下種子
是你讓無知的孩子 開始懂事
只要閉上眼 我就能感覺到你的靈魂
這個世界 就不再冰冷
願你回家之路 不再曲折
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會記得
我會把眼淚擦乾 然後大步向前

不滅/大支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